不穀

一生与拖延症作斗争

最完美的守护

·Jerome x Jeremiah

·ooc系列

·私设如山

·请勿踩雷


Summary : 月夜可以隐藏罪恶,在某些特定的地方更是如此,或许雨也拥有同样的性质,他会冲刷掉某些鲜艳的颜色,带走重要的真相。最后留下来的,往往是他们带不走的,还有想让人看到的某些真相。


Ecco发现Boss最近很奇怪,奇怪的不像他,又太像他。在被Jerome喷了笑气之后,有一段时间他的妆容是自己帮忙打理的,而现在,他只让自己示范了几次,就开始自己琢磨。完成之后,会像个傻子一样盯着镜子,像看一件自己完成的艺术品,眼里流露出满足和痴迷。Ecco不禁担心某个报社的八卦是真的,Jeremiah有着病态的自恋,来自Jerome的病态。但也许他只是显露出了疯狂的本质而已,毕竟他之前就有些病态的苗头,而现在,正如他自己所说,这才是真正的他。


其实也没必要说现在的他如何,毕竟之前他做的事也不像一个正常人,有哪个正常人会一直生活在地堡迷宫里,里面还充满了监控。不过现在,监控没少,镜子倒是多了许多。而且在一次进入Jeremiah的房间拿东西时,她看到了各种的照片,大多数是Jeremiah自己的照片,有一些是和Jerome的合照,不过是p的而已。她不相信Jeremiah会对Jerome的死亡有所愧疚,如果他有愧疚感,说不定他不会下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对于两兄弟的家事,她不该插手,谁也不该插手,所以每个人都在外面等结果,真没想到,GCPD竟然没有直接冲进去将两个人抓进Arkham。Jerome和Jeremiah的信徒将ACE化学工厂围了起来,和GCPD僵持着,直到他的出现。


缘由很突然,Jerome又复活了,当Jeremiah在墓园读着Jerome的日记并说要将他们实现的时候一把枪抵住了他的脑袋。很显然是Jerome从墓地里爬了出来,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,但他们谁也没有当场开枪,似乎达成了一个共识。Jeremiah全身而退,Jerome也没有追究。


但在那之后,他们放出消息,两兄弟只能活一个,他们都疯了,而哥谭承受不住这么多疯子同时出现,所以他们需要在对方和自己中间做出选择。一开始是信徒之间的对抗,后来都热衷于炸了对方的据点,搞得哥谭一众反派人心惶惶,再然后,就发展成了这样。


他们见了一面,默契的达成了共识,然后来到了ACE化学工厂。作为Jeremiah的贴身助理,她有幸获得了旁听的资格,虽然她不知道自己最后的作用会不会只是进去收尸,但现在无所谓了,所有人都在等结果不是吗?


虽然是旁听,但也只是在靠近化学厂稍微近一点的位置,但比起其他人,确实是一个很好观测点,只能听到一点声音的那种。而这场闹剧的主角显然没有看起来那么淡定和无所谓,断断续续的声音传出,而她也只能听一个大概。


“滚开!Jerome!你只是自己在胡说八道!”


“为什么不愿意承认……明明就……”


……


“闭嘴!我来这里不是为了和你说这个的!”


“不说清楚咱们谁都别想活着出去!”


……


“你这个蠢货!”


“哥哥……我是在保护你……”


……


“我不需要!离我远点!”


“这是在保护你!这是最好的办法!”


……


“笨蛋!你在干什么!你这个……”


“哥哥……这样你就不会再离开了,我们两个也都能活着……”


……


一声枪响。


一切都结束了,但枪响之后很长时间都没有动静,信徒们开始躁动,GCPD传来了子弹上膛的声音,她什么也没有关注,只是静静的等待结果。结果出来了,Jeremiah抱着满身是血的Jerome出来了,两个人身上全是血污。Jerome的脸色过于苍白,也许是因为他这次不会再复活了。Jerome就这么躺在Jeremiah怀里,其实去掉血迹,除了脸色苍白的吓人,其他的到没什么,现在的Jeremiah正常脸色不也是这样吗?


Jerome的信徒似乎对结果不满意,但Jeremiah没有在意任何人,带着Jerome的尸体离开了。GCPD曾经以不能私藏罪犯尸体为由找过Jeremiah,后因Jeremiah毫不客气的炸掉GCPD而放弃谈判。这件事也许能以Jeremiah将Jerome葬在地堡而结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但在那之后,Jeremiah表现出了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,不仅将Jerome的信徒收入囊中,还为自己收募了不少信徒,再加上现在一言不合就炸楼的性子,到也没人敢再招惹他。Jeremiah的计划也在有条不絮的进行着。


当然,事情总会有些小插曲,比如某些不怕死的报社。因为Jeremiah的大多计划源于Bruce,所以传出了Jeremiah在追求Bruce,疯狂迷恋Bruce的谣言。这件事被Jeremiah直接扛着RPG炸了报社为终止。后来也传出了Jerome和Bruce的八卦,这次是以她埋的炸弹爆炸为终止。


可有人在的地方就有八卦,两兄弟的谣言现在满天飞,而这次Jeremiah倒是淡定,甚至好好思索了一下,然后突然让她去买相关的报纸,虽然很奇怪,但Boss的任务还是要完成。在Jeremiah认真的看完了报纸之后,决定以要炸了报社为威胁垄断了所有的相关报纸,并且让信徒将报纸贴在哥谭各处。不得不说,Boss越来越奇怪了。


还有一次,在Boss又对着镜子发呆的时候,她委婉的提起了他的计划——实现Jerome的日记。她能清楚的感觉到Boss的心情变好了,甚至直接研究起了日记,然后兴致勃勃的制定计划,准备着下一次的行动。


Boss比之前更加工作狂了,这次甚至可以对着迷宫图纸废寝忘食好几天。Boss比之前更加强迫症了,他现在不允许衣服出现任何褶皱。Boss比之前更加洁癖了,他现在做什么都要带着手套。Boss比之前更加孤僻了,他不允许任何人和他有身体接触,就连自己现在也很少碰到Boss了。Boss比之前更加爱惜自己了,他现在很小心不让自己受伤,特别是脸,永远不让自己的脸出现任何瑕疵……Boss现在很奇怪,他比之前更加Jeremiah了。


Boss现在喜欢一个人自言自语了,咕咕唧唧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,有一次和Boss讨论下一次的计划,他一直在强调自己是个建筑师,然后十分兴奋的说他下一步的计划。自己当然是负责出力的那个,所以只要认真听就好了,然而Boss倒是一点不理解助理的感受。他突然变得安静,然后很长时间不再说话。在怀疑是否要离开时,他突然又开口了,又是自言自语,不过还是被Ecco听见了,那话语显得没头没脑,“这样,你就不用一直生活在黑暗里了。”很奇怪,Boss现在一直很奇怪。


Boss现在很敏感,不要和Boss距离太近,无论是哪个方面,自己只需要好好的做个助理就好了。Jeremiah的喜怒无常越来越明显了,一次只是平常的关心他,“你还真是个好助理……”这句意义不明的话让她吓出来一身冷汗,她什么也没说。但她能感觉到从Jeremiah身上散发的怨气,“我只是个助理。”说完这一句,她逃一样的离开了。不能和Boss离得太近,不然随时可能没命。


Boss很奇怪,他明明已经被喷过笑气了,她不相信笑气还有潜伏期,那天他突然在房间疯狂的大笑起来。等到她赶到的时候,Jeremiah的衣服和头发都很凌乱了,恍惚间,她好像看到了Jerome。在她还不知所措的时候,Jeremiah已经推开她冲向了浴室,接着,里面传出令人惊悚的狂笑。


作为一个助理,不得不说她需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,现在还多了一条照顾发疯的Boss。Boss依旧很奇怪,奇怪的正常,奇怪的她已经习惯了。他每天都会花很长时间整理妆容,并且热衷于探索新花样,他还会花时间做发型、换衣服什么的。不过费时间最多的,还是他一直对着镜子发呆,她一直称之为发呆,毕竟谁会对镜子里的自己感兴趣。


不过这些事情无伤大雅不是吗?至少他还没有忘记自己的计划,不过在实施方案时,Boss依旧很奇怪。她还记得Boss看那个小少爷的眼神,很奇怪,至少不是看敌人的眼神,甚至在他说小少爷是他的弟弟——Jerome做不到的弟弟时,眼里流露出的悲伤,为什么会悲伤?她还以为Boss已经没有心了,难道还在为Jerome的死而悲伤吗?这可不像他,一点也不Jeremiah。


她发现Boss现在给人的感觉很奇怪,之前虽然一直表现出疯狂,但也一直优雅自持,这种疯狂没有外显,是从骨子里漫溢出来的疯狂。而现在他笑的也多了,越来越外显他的疯狂,这种过程似乎是渐变的,又似乎是突变的,连她自己也无法确切的判断。


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


Ecco发现Boss最近很奇怪,奇怪的不像他,又太像他。他给人的感觉奇怪,奇怪的动作、奇怪的语言、奇怪的行为、奇怪的计划。


而现在,她发现了最奇怪的事情,那天Boss照常对着镜子露出痴迷的神情,她不想多管,转身离开。在她离开的距离刚好够她遮掩身形的时候,她听到背后传来低不可闻的声音,那声音让她冒出了一身的冷汗,她顿时惊在原地,不能动弹。


她听到,背后传出低吟,那声音说 :


“哥哥……”



——END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大绵羊呜啊~ 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