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穀

一生与拖延症作斗争

愚人节的玩笑【奶糖夹心巧克力】

·Jerome x Jeremiah

·微量谜鹅

·ooc系列

·私设如山

·请勿踩雷


Summary : 旖旎的水雾会阻挡人的视线,掩盖原本的事物,他层层叠叠,挥之不去。不知对面的事物,心安的是,对面也不知道掩盖住的是何物。倘若有谁打破这种平衡,那么,他就将接受各种的奖励和惩罚。


Jeremiah现在很惊慌失措,他没有在自己的房间醒来,他位于一个奇怪的房间。虽然很像他的房间,但其中的摆设很不同,就像他根本不会把Jerome的照片摆的到处都是。虽然其中混入的有自己的照片,但直觉告诉他,那不是自己,是一个很相似的人。


他走了出去,这是一个类似于他的地堡迷宫的地方,但明显不是,他可不认为只是某个狂热信徒把某个地方改造成这样,这是一个阴谋。想到这里,他就想离开了。


幸运的是,他很容易就离开了,然后对那个拙劣的仿制品表示嗤之以鼻,一个模仿者,怎么会有一个真正的建筑师厉害。虽然离开了,但无论是哪里都让他感觉陌生,有些建筑明明应该被炸毁了才对,就像那个钟楼,早该消失了。而现在,他安然无恙的矗立在那里,居高临下的看着无端闯入的入侵者。


但这并不是最奇怪的,最让人奇怪的是所有人都在无视他,拜托,这是在干什么?他是Jeremiah!那个造就了哥谭噩梦的人,而现在,他站在街道旁边,没有一个人分享目光给他。他感觉自己好像被羞辱了,他要炸了这里!让这些愚蠢的家伙付出代价!他站在高处太久了,什么时候接受过这样的侮辱,愤怒之余还有些惶恐。


接着,他想要对某人进行威胁,虽然他并没有带枪,也没带什么杀伤性武器,但他这张脸应该具有让人恐惧的成分。这太奇怪了,自从被喷了笑气,他的行动都比较张狂,不可能现在还能有谁不知道他。而像现在这种被忽视的情况从来没有发生过,他急于证明自己并没有被遗忘,或者不想表现的像个傻子一样站在街道旁却被所有人无视。


他伸出手臂想要拦住一个急匆匆的上班族,他直接从自己旁边走过,“喂!”他想要伸出手抓住那人的衣袖,但他失败了,那人并没有注意到他。来来回回试了几次,都是一样的结果,怎么会这样?就算这些人真的都没有注意到他,总有什么人会注意的,比如,GCPD。


他什么也不管了,直接冲进了GCPD,然而依旧没有人注意他,他快疯了,不对,好像他本来就疯了。但这意义不同,他不想变成一个傻子一样的家伙然后被关进精神病院,不是Arkham的那种。他现在有一种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感觉,他迫切的想要找到他存在于此的证据。


“喂!Jim·Gordon!”然而Gordon好像根本没有注意到他,依旧在GCPD扯着嗓子对着电话大吼。“喂!I'm Jeremiah!”Jeremiah就差冲着Gordon的耳朵喊了,然而他依旧没有理会Jeremiah,“是我炸了钟楼!我炸了大桥!你不是自诩正义吗?把我带到Arkham去啊!”Jeremiah气结,连Jim·Gordon也这样,难道他真的不能看到他?Jeremiah气得浑身发抖,挥起一拳就往Gordon脸上揍去,然而,他没有碰到Gordon,准确的说,是他的拳头从Gordon的脸上穿了过去。


这是他根本没有预料到的,他不知道是怎样浑浑噩噩的离开了GCPD,是他疯了?还是这个世界有问题?他有些懵,他想看看Bruce是不是也是这样,但当他距离Wayne庄园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,Bruce和他迎面撞上。然而并没有像Jeremiah想象的那样,两个人有一个或者都摔倒在地,Bruce直接穿过他的身体,甚至没有停下脚步。他愣怔的站在原地,“Bruce……”然而那个人没有回应,甚至也没有听到,反而是在念叨着Jerome的名字。


为什么?Jerome?那家伙的身体说不定都腐烂了,还在想着他?好像,之前Gordon也提起过他。他都死了,还能在他们嘴边,而自己明明活着,却被所有人视而不见,听而不闻。他要把Jerome挖出来让他在所有人面前重新死一次!


不知不觉,Jeremiah来到了Arkham,哥谭变得很多,Arkham倒还是老样子,有点破,不过可以无视。他偷偷溜了进去,其实他不需要这么做,但他想要创造的好像有人能看见他一样,这样能让他从紧绷的情绪中松懈下来。隔着一层铁丝网,他看见了里面的情形,上帝啊!那是Jerome!他没死!是没死还是复活了?


而里面的人显然没有感觉到Jeremiah崩溃的情绪,他正在和他可爱的病友愉快的玩耍,他的拥护者围着他坐了一圈。


“嘿,小鸟!你的绿豆芽呢?他怎么没和你一起进来?”


“Ed不是绿豆芽!而且我没有进监狱!”


“小鸟,你现在正在监狱里,你是生病了。不过……如果你告诉我那个绿豆芽和你是怎么回事,说不定我可以帮你治疗,hmm……”


“闭嘴!你这个红毛!我不会上你的当了……你才在监狱里,你这个妄想症红毛!”


“hmm……带这只小鸟去做前额叶手术。我,最讨厌有人说我有妄想症!”


“wait,wait……”


里面依旧在断断续续的传出声音,Oswald或许会凶多吉少,但Jeremiah不想再待下去了,事实摆在那里,Jerome没死,而且他还可以继续在Arkham耀武扬威。他的信徒依旧追随着他,而自己,不知道在什么地方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还没人能看到他。这可真是糟透了。而且刚才,Jerome好像往他这里看了一眼,真的是把他吓到了,他缓缓的挨着墙壁坐在地上,想要平复心情。


离开了Arkham,他实在不知道该去哪了,这里不是他的世界?还是他根本不属于这里?他一个人慢慢的走在路上,没人能看见他,也没人能碰到他,就这样一路畅通无阻的行走着。周围的人群依旧喧闹,现在还没到中午,而他就这样穿过喧闹,这一次,周围的热闹真真切切的与他无关。似乎是什么节日,让人们十分兴奋,连Gordon都带着他那个胖搭档和Bruce出来放松。


反正也和他没关系,似乎越往前,人群声越远,他一直低着头踱步,也不知道自己去了哪,直到碰壁了才停下来。人群已经离他很远了,周围也好像没有人的样子,他这时才抬起头望向四周。Emmmm……他回来了,那个劣质的地堡,没想到竟然到了这里。不过既然到这了,还是进去看看吧,之前走的急,还没来得及仔细看看,反正那个模仿者也看不见他。想到这里,不由得扯了一下嘴角,苦涩的笑了。


进去了才发现,地堡的主人似乎对他有着疯狂的痴迷,里面很多装横、布局和记忆里的十分相似,又似乎根据主人的喜好做了些许的改变。这些并不是他做出判断的原因,真正使他这样肯定的,是这个家伙在一间房间里面摆满了关于他的东西。无论是哪个正常人在不熟悉的环境看到这样的场景,都会感到毛骨悚然,但Jeremiah早就疯了,再经历了今天的事情,没变成疯人院中的一员只能算他承受能力强……才怪!


这都是些什么东西!这个拙劣的模仿者竟然还对他抱有幻想!他一定要炸了这个地堡!房间里面排列了许多有关Jeremiah的东西,从衣服、图纸、笔记、眼镜到各式各样的照片等等等等。只要是和Jeremiah有关的,所有的东西都在这里,似乎只差了他本人,就可以凑齐Jeremiah从出生到现在的全套装束了。连Jeremiah都没有想到,他自己曾经拥有或者使用过某些东西,这个人,似乎比他自己还要懂他。


本来烦躁不安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,他再仔细看了看“他”的照片,emmmm……即使很相似,但不是他,虽然只有一丝丝的不一样,但还是被他察觉了。这只是一个人拙劣的伪装而已,这个人伪装成了Jeremiah。虽然是这样,但他心里有了一丝异样的感觉,在这个世界,有人知道他,知道Jeremiah,他对自己在这个世界留下了痕迹而感到欣慰和由衷的高兴。


在这个绝对安静的环境里,窸窸窣窣的声音引起了Jeremiah的注意,他顺着声音找过去,看见了Ecco。对了,如果那个人都能知道他,那Ecco是不是也可以?他将Ecco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疑问抛到一边,望着Ecco的背影,“Ecco?”没有反应,Jeremiah感到十分失望。接着,他走到Ecco身边,想看看她在做什么,说不定能找到他为什么在这的原因。


她并没有做什么,只是在研究一份报告,是身体检查之类的。Ecco的身体出问题了?正这样想着,当他看见检查人的姓名时,他愣住了——Jerome·Valeska。对啊,Jerome,他早该想到的,除了Jerome谁还会做出这个病态的行为,摆满他的东西,制造一个相似的地堡,除了他,没人干的出来!这也就代表……“Ecco!你竟然背叛我!”然而Ecco并没有理会Jeremiah,她依旧在研究那份报告,并且在那上面写写画画。


对于这样的结果,Jeremiah以为他习惯了,但其实他还是无法接受,他就这样消失在了这个世界,除了Jerome没人知道他,这可真是讽刺……


他在不知不觉间有回到了他一开始醒来的房间,这似乎是Jerome的房间,不得不说,他的品味变好了。当他正在打量这个房间时,在他身后传来了一阵响动,他转过身,看见了Jerome。他还穿着Arkham的病服,手上拿着一个奇怪的盒子,不自觉的,他想起了之前Jerome为了喷他笑气而弄的盒子。


“Emmmm……Happy April Fool's Day!Miah……”Jerome有些紧张,不自觉的挠了挠后脑勺,将那个盒子递到Jeremiah面前,等待着面前人的回答。


Jeremiah微微皱眉,不只是这个奇怪的礼物,还有那个亲昵的称呼,“……你在这天送礼物吗?”Jeremiah没有去接,反而很奇怪Jerome的做法。


“这个……”Jerome还是有些紧张,“是那只小鸟告诉我的,他说那个绿豆芽就是这么对他的。我就……暂且放过他……emmm,他骂我的事……”Jerome一边整理自己的措辞,想要避开某些成分,一边在心里唾骂着Oswald,说什么送给喜欢的人礼物会让他开心,Jeremiah明明还是不开心。哪有在这天送礼物的,他被耍了,想着再碰到他一定不会放过他,秀恩爱都秀到他头上来了。


“你这个……”Jeremiah向前走着,想要伸手触碰Jerome,但却在半途改变了想法,改为了抱住Jerome。但他发现,自己可以触碰到Jerome。他被Jerome身体真实的触感感动的鼻子一酸,把头埋在Jerome的肩膀,不让自己哭出来。瓮声瓮气的来了一句,“Happy April Fool's Day!Jerome……”


突然被抱住的Jerome被吓了一跳,然后迅速回抱住Jeremiah,可能是自己让他担心了吧,这样想着,手臂微微收紧,抱的更加用力了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cco在门外看着自家Boss奇怪的动作,微微叹气,手上拿着检查报告直发愁,Boss身体一切正常。


就是妄想症越来越严重了……



——END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大绵羊呜啊~ 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