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穀

一生与拖延症作斗争

I'm here ,forever

·Jerome x Jeremiah

·ooc系列

·私设如山

·请勿踩雷


Summary : 辰星会一直在那里,无论经历了多少春秋冬夏、多少在阳光出现后便隐逸身形的早晨、多少灯光摇曳的夜晚,他总是会在那里,静静的望着大地,即使对方可能从来没有给过他一个眼神。他可能带着五千亿万光年之外的光束来到这里,只为了遇见,即使远在漫长距离的他,早已离去。


Jerome最近心情很好,可以说是特别好,他最亲爱的哥哥同意和他在一起了,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。现在的他和哥哥一起生活在地堡里,虽然很幸福,但他也会坚持完成哥哥的计划,重新创建一个哥谭。


【那个时候,哥哥就可以不用再生活在阴暗潮湿的地下、可以看见哥谭躲在云层后的阳光、可以和他光明正大的漫步在哥谭的街道上、可以和他真正的在一起。】


每天起床,都能看见哥哥躺在身边,所以他每天的心情都像吃了最甜的棉花糖、像裹了最大的幸福在身上。哥哥和他在一起后,很喜欢赖床呢,每天都要自己叫他起床。而他现在已经完全熟悉了地堡,还能带着没睡醒的哥哥去洗漱。哥哥现在每天都很迷糊,还真不像他,不过在Jerome看来,这非常可爱。


在洗漱完毕后,他会拉着哥哥的手,一起坐在餐桌旁,Ecco或许已经准备好了早餐,有时候Jerome也会亲自下厨,为他的哥哥准备早餐。虽然卖相不好,但哥哥每次都会乖乖吃掉,然后夸他厨艺很好。这让Jerome充满了下厨的动力,然而自从Jerome不小心点着了厨房后,Ecco就禁止他再次进入厨房了。虽然不能看着哥哥吃掉自己亲手做的饭菜,但喂哥哥吃饭也成了一种新的乐趣。


虽然画面很温馨,但Ecco却每次都会转过脸,一开始还会提醒他影响不好,但后来也就随他去了。自从和哥哥在一起后,Ecco就被哥哥交给了Jerome,现在成了他的贴身助理,虽然Jerome不会让她做什么工作,但有一个帮手也不错。Ecco也许是看在他和哥哥长了同样的脸,才会乖乖叫他“Boss”,不过他不在乎,他现在除了哥哥什么也不在乎了。


喂哥哥吃完饭后,Jerome会细心的替哥哥擦去嘴角的污渍,哥哥很爱干净,Jerome一直记得。和哥哥在一起已经很久了,Jerome现在都能很熟练的照顾哥哥了。每天照顾哥哥总让他有巨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,所以他承担起了所有照顾哥哥的事情,Ecco虽然说过他不需要这么做,但他就是喜欢和哥哥黏在一起。


和哥哥在一起久了,哥哥也很黏他,现在他总让哥哥留在地堡里,哥哥也总是乖乖的等他回来。他们现在做什么事情都在一起,他去哪里都带着哥哥。等到他重新建造了哥谭,他会带着哥哥远离地下,一起真正的站在阳光下。哥哥每次都会很乖的同意他的观点,哥哥是真的被他宠坏了,现在的哥哥一点也离不开他了,只会站在原地等他过来牵他的手。


他每天都把哥哥照顾的很好,他会带着哥哥坐在书桌前,看着哥哥仔细研究迷宫图纸,他会拿出哥哥小时候最喜欢的迷宫图纸,收获哥哥兴奋的眼神和可爱的表情,或许,还可以亲一下。Ecco似乎不喜欢看见他们秀恩爱,他正常的和哥哥在一起还好,每次他要亲哥哥的时候,Ecco总是躲得远远的,也许只是不想吃狗粮?Ecco不让Jerome把哥哥带出去,说是会造成恐慌什么的,说了好多好多,他最后同意了,会让哥哥留在地堡,而哥哥乖巧的没有反对。


Valeska家的两兄弟的一天就是这样过去的,如此温馨,如此幸福,如此甜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虽然不能把哥哥带出去,但他会带着哥哥坐在沙发上看新闻,为他讲述他的计划进行到哪一步、还有多久就可以离开地下、GCPD的笨蛋们、他造成的恐慌。他会眉飞色舞的为哥哥描述他们的未来,而哥哥会安静的听他讲完,然后表示自己的期待,这会鼓舞Jerome下次弄出非常有趣的活动,因为这会让他的哥哥开心。


如果Jerome今天不打算给GCPD添乱,他就会在地堡和哥哥黏在一起,他现在很喜欢给哥哥讲故事了,除了他每次制造的混乱,现在还多了真正的故事。有时候他会想起哥哥不在的那些年,每次他说到这,哥哥总是会温柔的安慰他。其实他现在已经很久不去回忆那些往事了,但他现在贪婪的想要更多属于哥哥的温暖,而哥哥也总是会对他抱有着极大的耐心。


每一天Jerome都是在幸福中度过的,没有什么比哥哥也喜欢他更能让他开心的事情了,他会很认真的研究迷宫,只是想得到哥哥的夸奖。其实哥哥也很宠他,哥哥会一直纵容他,无论他做什么。就算Ecco满脸的不认同,哥哥也从不在乎。


Ecco也是个疯子,不过她之前绝对听从Jeremiah的命令,现在是选择性的听从Jerome的命令。比起之前的板着脸,现在是教育Jerome居多。而只要Jerome的命令中包括Jeremiah,Ecco就会持绝对的反对意见。然后尽力的劝Jerome修改计划,把有关Jeremiah的部分剔除。


有一次Jerome还在和哥哥腻歪在一起时,Ecco在旁边小心的提醒,“Boss……或许,你哥哥他……不太喜欢这样呢?”Ecco的声音越来越小。Jerome也在反思自己是不是太黏人了,但哥哥似乎不在意这些,而且表示很高兴能陪着他。Jerome兴冲冲的向Ecco炫耀,“哥哥说他喜欢和我在一起!”Ecco只好点了点头,然后默默的离开,向着他们的方向叹了口气。自此,Ecco再也没有提起过这件事,最多只是别过脸。


也许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时间会嫉妒你们,然后匆匆离开。每次和哥哥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,然而Jerome总有出人意料的点子。虽然Ecco不让他带哥哥出去,但只要不被别人发现,然后上报纸什么的,Ecco对他带哥哥出去还是只会持放任态度的。


他们会经常去哥谭的郊外,会在这一天什么也不想,就这样躺在铺满落叶的地上,静静的度过这一天。有时Jerome会让哥哥在原地等他,然后他会直接从树林里带出来很多奇怪的小玩意,还会摘一些野花野草来打扮哥哥。哥哥也就由他胡闹,从来不会生气。


有一次,等Jerome玩累了,他就着躺下的姿势静静的望着他的哥哥,而哥哥则是依旧温柔的低头看着他。


“哥哥,我现在很开心,这是真的吧?”


“当然是真的,我就在这里,不是说好了在这里时不聊奇怪的话题吗?”


“Emmm……只是太美好了,有点害怕……”


“不用害怕,我一直在这里,无论发生什么,我永远不会离开。”


“嗯……哥哥会一直在这。”


“无论你去哪,我永远都会在这里,永远等着你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
他在地上躺好,慢慢翻身,拿手臂挡住眼睛,假装哥谭从来没有过的阳光很刺眼,然后,默默的把眼泪咽进肚子里。


每一次,只要和哥哥在哥谭的郊外放松,GCPD总能放一天假,他们出去的时间不定,也没人知道他们在哪。就连Ecco,也只是知道Jerome回来的时候,看起来很开心。然后默默的整理Jerome弄脏的衣服,清理他带进来的野花野草。


有时候Jerome不明白为什么哥哥会在地堡的每一个角落都装上监控,但他也从来没拆,Ecco对此表示习惯了,每个人都心照不宣。现在他会和哥哥一起看以前的监控录像,在看这些时,Jerome会难得的安静,这个时候,房间里会静到只有机器发出的滋滋声。Jerome不仅安静,而且十分专注,虽然机器播放的像一款老旧的电影,但却能完全吸引Jerome的注意。每个人都非常认真,所以也没人注意到他留下的眼泪。


疯闹了一天的Jerome该睡觉了,但首先,他需要先洗个澡,和他的哥哥一起洗。Ecco对此也没办法,只能放任Jerome胡闹,在他们进去的时候,她开始收拾一天的心情。对着镜子扯扯嘴角,她还是那一副疯疯癫癫的样子,一点也没变。然后再暗叹着Jerome越来越疯狂了,但也许,是越来越正常了也说不定。


浴室里一直传来水声,Jerome一个人洗还好,但带着他,就会非常慢。虽然Ecco和他说过,但Jerome会以哥哥很爱干净为由搪塞过去,让Ecco无话可说。


但Ecco也不会闲着,她会先收拾好Jerome的房间,再放好他需要的东西。有时候,默契也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,他能让谎言一直持续下去。等收拾好房间,Ecco就开始打扫地堡了,她已经不止一次的感觉自己和保姆没什么区别了,而且现在还需要照顾一个长不大的疯子。两个疯子在一起,倒也是相安无事。


等到他们洗好,Ecco也快打扫完毕了,Jerome牵着哥哥的手和她打了声招呼就进房间了,里面传来声响,是Jerome在帮他化妆。Ecco感觉自己的心脏都懒得跳动了,她无力的跌坐在地上,不想再思考了。但等到时间差不多了,她就从地上爬起来,有人比她更痛苦,她又算得了什么呢?


她走进Jerome的房间,看见Jerome已经躺好了,身边躺着他,她把灯关上,又轻轻的带上门,里面传出了声音,“晚安,Ecco,谢谢你。”Ecco以为自己习惯了,毕竟这么久了,Jerome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这样和她说。但她还是忍不住颤抖着身体,她紧紧扣着门框,尽量不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很奇怪,“晚安,Jerome,不用谢。”然后便离开了。


她关上门后,并没有立刻离开,反而是脱力一般倒下,她的头很晕,她也不想再起来了,就着这个姿势休息了一下。她感到有些喘不过来气,不是有人阻止她呼吸,是她自己不愿意接受这些氧气,就像一头在水族馆想着自杀的海豚一样,拒绝呼吸。


等到她终于放过了她可怜的肺部,她开始无声的大口喘气,口腔里已经有血腥味在曼延了。她多想撕破那层薄薄的窗户纸,然而行为却与之相反,一直在保护他,并把他糊的越来越厚。到最后,没人愿意面对血淋淋的现实,也许,活在梦里,是唯一的办法。她也只能默默的守护着这个泡沫一样的梦。只要没人提起,他们便会继续活在梦里。即使他们自己一直能够回到现实。只是不愿,不值得。


于此,她也只能在心里一遍遍的大声喊着真相,仅此而已。



Jerome!你能不能不要再拿着那副骨架了?Jeremiah他已经死了很多年了……



——END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大绵羊呜啊~ 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