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穀

一生与拖延症作斗争

虚假的真相(三)

·Jerome x Jeremiah

·ooc系列

·私设如山

·请勿踩雷


哥谭的夜晚没有月亮,启明星没有亮光,零零散散的星子挂在黑幕上,辰星的光还比不上灯火,更没人愿意施舍目光。在过于寂静的夜空中,能有荧光的出现,便是最大的欣慰了。


Jeremiah暗暗细数着时间,他在等着Jerome自己来示弱,他了解他的弟弟,Jerome那古怪的小脾气,每一点都被他拿捏的很好。从他出生起,他就不想要一个弟弟,只有他一个人多好,虽然小时候很可爱,但他有种预感,Jerome长大后会毁了一切。为了防止这种事情的发生,自然需要他做点小动作。


他会让Jerome乖乖听话,不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虽然Valeska家的基因有着刻在DNA上的疯狂。但在他的帮助下,Jerome一定能隐藏的很好,就像他一样,这可是为了他好。Jerome会感谢他的。


对于他来说,这一切都太简单了,毕竟没有人会不相信他,不是吗?关于Jerome的一切他都知道的很清楚,甚至比Jerome还要了解他自己。他还想着找玩伴吗?不可能的。


那个叫做Ecco的女孩,他也只是仅仅用了一些小手腕而已,可是她自己掉进去的,与他无关,而且自己可是救了她的命。又是一个不幸家庭出生的孩子啊,结果却收了一个跟班,感觉还不错。事情一直在他的掌控之中。


对于一个坏孩子,动作自然不需要这么多,谁让Jerome本来就是个坏胚,而且他也什么都不用做,静静的等着Jerome犯错就行了。然后他会做一个好哥哥,带着最深情的笑容拥抱住那个小可怜颤抖的身体,告诉他,自己爱他。


也许其中需要加一些调料,比如,自己给Jerome制造混乱。反正他无论说什么都会有人信。


“Mam,Jerome打碎了盘子……”


“Uncle,是Jerome偷吃了饼干……”


“是Jerome干的……”


“都是Jerome的错……”


看啊,成功了呢,他的弟弟不是乖乖来找他了吗?啧,打的真狠啊,看起来就很疼,不过没关系,你还有哥哥呢。


他可爱的弟弟向他跑过来,声音颤抖,“哥哥……”他下意识的拥抱住了受惊的小家伙,低声的安慰着,“没事的,没事的,哥哥在呢,你还有哥哥呢,哥哥最爱Jerome了。”怀里的小家伙慢慢的停下了哭泣,抬着头望向他,声音十分的恐惧和担心,“哥哥,你真的爱我吗?”真是个傻问题,他自然知道怎么回答,“当然,哥哥永远爱Jerome,哥哥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。”前提是你要乖乖听话才行啊。


远远看到了一个身影不情不愿的走过来,他连忙坐正身子,假装看书。看啊,这不是来了吗?一切还在他的掌控之中,Jerome目前还很可爱,也很乖。


其实,有个兄弟感觉还不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Jerome不情不愿的向哥哥走去,但他知道,讨好Jeremiah的主要方法是服软,他需要把握住Jeremiah。从出生起他就知道他会有一个哥哥,他会处处完美,事事压他一头,结果他还真没让他失望,确实很完美,还很会伪装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,他天天挨打,也许他就是一个出气筒而已,只是为了满足某些人的私欲,那段时间,真的是噩梦。每次他挨打,旁边总会收获一只假惺惺的哥哥,他会假惺惺的为他求饶,再掉几滴鳄鱼的眼泪,妥妥的好哥哥形象。


每次等他们走后,Jeremiah总会假模假样安慰他,有时候还带着不知道从哪弄来的酒精和纱布,而他当时就像个傻子一样,任由他耍的团团转。而他现在也没多大的差别,只不过现在是自己愿意陪他玩而已。而且既然是自己沦陷了,自然也要拖个人下水才是。


再到后来,他发现自己什么也没有了,哥哥反而和他的关系越来越近,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相亲相爱的好兄弟,而且认为Jeremiah是捣蛋鬼弟弟背后的温柔好哥哥。他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,不过除了Jeremiah,他现在一无所有,发现这一点后,他开始想办法。


但显然他无法让所有人远离Jeremiah,他唯一能做的,就是从Jeremiah身上下手。他不用Jeremiah主动接近,反而是自己刻意拉进两人的距离,Jeremiah本来一直在做着保护者的角色,那他就让Jeremiah对他的保护和心软成为一种习惯、一种刻在身体上的记忆。


“哥哥,我没有打碎盘子……”


“哥哥救我,我没有偷吃饼干……”


“哥哥,不是我干的……”


“哥哥,帮帮我,我没有做坏事……”


在一段时间的接触后,他便刻意的培养着Jeremiah的小习惯,各种关于他的小习惯。确保Jeremiah在一个人的时候,周围也会出现他的影子,就算是幻影,只要对某人有影响,那幻影也会变成他本人,然后继续完成着他的使命。


在一次挨打后他找到Jeremiah,看到了幻影圆满的完成了任务,并且听到他亲爱的哥哥的承诺时,他就知道,这种畸形的关系不可能再捋清楚。不过,不管是再畸形的关系,只要让他维持下去就好了,他会让Jeremiah和他一样的。也许中间会有阻碍,但他会花时间把他们统统消灭掉,但前提是,Jeremiah乖乖的待在他身边。


已经有一会没看到某个碍事的身影了,Jerome的计划被推迟了,也许以后会有时间的。现在最重要的,是要让他那自大的哥哥感受到他的示弱,然后看着对方明明心里十分兴奋又傲慢,面上却为难又羞怯的场景。说实话,他都能想象的到Jeremiah的表情。


在他终于挪到Jeremiah旁边时,他那亲爱的哥哥依旧在看书啊,也许只有Jeremiah才会喜欢这种枯燥乏味的东西了。吐槽归吐槽,正事还是要办的,他需要满足Jeremiah的自尊心,还要让他误以为自己是极不情愿却依旧服软。


事情很顺利,Jeremiah有时候很好把控,或许以后他需要脸皮再厚一些,然后再好好的拿捏他。几乎和他想的一模一样,Jeremiah表面的为难和快压不住的嘴角,然后自己需要再推动一把。道个歉、服个软,再怄个气,然后就可以结束了,有时候事情就是这么简单。


简单到他有些飘飘然,甚至都快看到美好的未来再招手,他会和Jeremiah一起离开这个鬼地方的。然后,他们会在一起,或许像兄弟,或许像一对真正的恋人,谁知道呢?




——TBC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大绵羊呜啊~ 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