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穀

一生与拖延症作斗争

虚假的真相(五)

·Jerome x Jeremiah

·ooc系列

·私设如山

·请勿踩雷


事实摆在那里,心知肚明就好,别去戳破,否则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,也许这是发生裂痕的第一步。这只是个导火索,后面绑着什么谁也看不见,也许只是个恶作剧,也许,会让人丢了性命。


Jeremiah其实昨天睡得不好,他满脑子里想到全是Jerome白天杀掉那只猫的场景,特别是那个笑声,一直折磨着他。现在只要他一闭眼,那些画面和声音就会跑出来扰得他不得安宁,他迫切的想要将他们赶出自己的脑袋,却总是适得其反,让人感到十分厌弃和无奈。


他不知道为什么Jerome会变成这样,明明一切都在顺利的进行,结果却发生了这种事,他觉得自己有必要采取一些措施。比如偷看日记本什么的。他一直都知道Jerome会写日记,日记本还是他送的,蓝色的封面,上面还有冰淇淋图案,Jerome一眼就看中了。然后每天都会无比新奇的写日记,还会勒令他不许偷看。现在是非常时期,Jeremiah暗自提醒自己,不被发现就行了。


然而他从来没有想过事情会是这样的。


【这是我的第一篇日记,笨蛋哥哥给我买了日记本,以后这个就是我的私人物品了,不能让笨蛋哥哥偷看。】


……


【马戏团的日子总是很无聊,不过今天哥哥送给我一张迷宫图纸,我缠了他好久,真是小气鬼!】


……


【我有小刀了,是笨蛋哥哥送的,他总算明白我喜欢什么了。】


……


一开始的日记都很正常,但越往后就越不对劲……


【好奇怪,为什么所有人都开始讨厌我了,我明明什么也没做。】


……


【盘子不是我打碎的,我没有偷吃那个难吃的饼干,不是我!不是我干的!为什么!】


……


【为什么?所有人都不相信我,为什么?哥哥……我的身边只剩哥哥了。别离开我。】


……


【哥哥……哥哥说他不会离开我,我想和哥哥一起离开这里,其实只要有哥哥,去哪里也无所谓,我好像……喜欢上哥哥了……】


……


【怎么办?我越来越离不开哥哥了,我想和他在一起,我越来越喜欢哥哥了,我好像爱上哥哥了,怎么办?哥哥会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】


……


之后的每一篇,都记录了Jerome对Jeremiah的感情,这个绝对不能被任何人窥视的感情。日记很快就翻完了,他确实想要Jerome乖乖听话,他也确实做了很多小动作,但他从来没有想过让Jerome喜欢他!甚至是爱上他!他感觉自己胃里一阵翻滚,身体因为恐惧而颤抖,他绝对不会让一个疯子喜欢他!


在这个时候,他丢掉了所有乖巧懂事的面具,满脑子只有Jerome的日记,他直接带着日记本冲了出去,他需要找到Jerome,让他赶紧放弃这个危险的想法。他就这么不顾一切的冲了出去,没有给任何人喘息的机会。


他很容易就找到了Jerome,他就在埋了那具猫尸体的地方,他直接跑了过去,大声质问,“Jerome!这是怎么回事!”Jerome被他吓了一跳,然后便看见了Jeremiah手里的日记本。


“你竟然偷看我的日记!”Jerome慌乱了起来,他仔细回想日记的内容,还好并没有记录更加可怕的东西,但他很快便不能再抱有这样的想法了。


“偷看你的日记!你不配!你竟然会喜欢自己的亲哥哥!你怎么这么恶心!”Jeremiah的所有话语都是吼出来的,他不想再听见Jerome狡辩,他甚至不想再看见那张脸!这让他的胃里一阵抽搐。


Jerome是第一次听到Jeremiah这么生气的冲他大吼大叫,然而等听清楚Jeremiah说了什么的时候,他感觉自己的世界崩塌了。一个由Jeremiah亲手创造的世界亦由他亲手毁掉。“你……你说什么……”Jerome似乎还抱有着一丝希望,他紧紧的盯着Jeremiah,想要看出些什么,然而让他失望的是,除了愤怒和厌恶,他什么也没看出来。


“呵。”Jeremiah从鼻腔发出不屑的声音,“说什么?就说你这个变态竟然喜欢自己亲哥哥!你怎么那么恶心!和那个bitch一样恶心!”Jeremiah完全不在乎他会给Jerome带来多大的伤害,如果他没用了,就丢掉好了。


听到Jeremiah毫不客气的贬低,Jerome只觉得自己好像跌进了地狱,“你竟然觉得我恶心!”Jerome觉得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,他疯了似的大吼,“我喜欢你又怎样!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!”Jerome自己当时对这段感情都无比迷茫,但他自己证实了他就是喜欢上了自己的亲哥哥,本来没人能评判他的感情,他们没资格。但Jeremiah不一样,他让Jerome头一次感到了绝望。


“呵,你也不看看你自己,你真是个恶心的家伙,真不愧是那个bitch的儿子,简直遗传了她所有的不堪。”现在,Jeremiah反而好笑的看着Jerome,不知道他是哪来的勇气竟然敢说喜欢他又怎样。


似乎在Jeremiah眼里,Jerome已经成为了十分不堪的人,他所有的努力全都付之一炬,他变得一文不值。怒火在心中蒸腾,却让Jerome很想哭,但他不能哭,如果哭了,就真的输了。可是,不哭,他又能怎样呢?虽然一直警告自己不能哭,但大滴的眼泪还是从眼眶里跑了出来,他低着头,肩膀一耸一耸的。不能哭,不能哭,绝对不能被看出来哭了。他根本无法形容现在的感觉,就好像他的心被一遍一遍的撕碎了,绝望席卷而来。


在这个时候,一声奇怪的笑声从他嘴里溢出来,对啊,不能哭,他还可以笑,于是他刻意的加重了笑声,使他变成一种疯狂的笑。他抬头看着Jeremiah,脸颊上还有泪痕,Jeremiah显然被他这个样子吓到了,不自觉的往后退了几步。


“你……你这个疯子!”Jeremiah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,然而Jerome的笑意更深了,他直直的向Jeremiah扑过来,Jeremiah被狠狠的扑倒在了地上。“滚开!你想干什么!”Jeremiah被他压的无法动弹,恐惧涌上心头。Jerome攥紧了Jeremiah的衣领,将他拉向自己,“别装了!总算露出本性了吗?你以为自己有多高尚吗?你还不是和我一样!你才是疯子!”Jerome的怒吼着实让Jeremiah愣住了。


“什……什么意思……”Jeremiah有些担心,他不知道Jerome说这话是什么意思,他难道什么都知道了?“呵,还不承认吗?就是这里,你杀了一只可怜的猫哟~哦,不对,是鞭尸才对。”Jerome的尾音上翘,嘴角勾起可怖的笑容,欣赏着Jeremiah的惊慌和恐惧。“你……你跟踪我!”Jeremiah现在有些恼羞成怒,真是失败,竟然让Jerome发现了。“呵,你不也是那个bitch的儿子,而且还在讨她的欢心,还在捡我剩下的,你可真低贱!你才是恶心的家伙!你才是真正的疯子!”听到Jerome的怒吼和话语里的讽刺,Jeremiah的眼里爆发出怒火,他拿起日记本狠狠的砸向Jerome的脑袋。


他们这个时候什么也不顾了,只有崩溃的理智和被撕裂的心。各种挖苦讽刺的词语从两人的嘴里说出来。Jerome从心里感觉到一种悲哀,他明明那么喜欢Jeremiah,可他们永远无法在一起,明明是他满腹委屈,明明是他的心里难过的不行,明明他不想这样的。可是,他们却嘴上咄咄逼人,所有的语言都像是一把把淬了毒的刀子,狠狠的往对方的心口刺去,当然,他是更痛苦的那个。他根本不想让他们的关系变成这样,变得如此脆弱不堪,他其实不是故意说的那些恶毒的话,他特别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一个拥抱,然而,对方只是恶狠狠的冲他吼,骂他恶心,说他是疯子。


一切分崩离析,两个人不欢而散。


时间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,很快,他们迎来了十岁生日,本来这一天没什么特别的,然而Jeremiah却破天荒的对他笑了,不但笑了,这一整天都十分温柔。这让Jerome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心里无比别扭,但Jeremiah绝对不会无缘无故的对他好,他感觉今天一定会发生点什么。虽然担心,但他还是沉溺在Jeremiah的温柔里,他在心里默默的唾弃自己,可还是忍不住靠近Jeremiah,他厌恶这样的自己,可还是会忍不住幻想,自己,可真是可悲。


到了晚上,该吃蛋糕了,这时屋子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,周围的空气充满了劣质奶油味。Jeremiah拿起了蛋糕刀,靠近Jerome。“你想杀了我吗?”Jerome紧紧的盯着那把刀,不明白Jeremiah想干什么。“怎么会呢?我亲爱的弟弟。”这个亲昵的称呼着实让Jerome吓了一跳,不安的感觉充斥了他的心脏。Jeremiah把那把刀递给他,像一条吐着信子的毒蛇,“如果你生气的话,现在就可以动手了,其实盘子是我打碎的,难吃的饼干也是我偷的,是我让他们都不相信你,也是我让他们都离开了你。怎么样?生气吗?想报复吗?”Jeremiah说这些话的时候声音无比温柔,嘴角甚至还带着笑意,但说出的话却让Jerome毛骨悚然。


“不……不行……”Jerome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他只能神经质的摇头,以此来表示自己的拒绝,然而Jeremiah把刀塞进了他的手里,然后扯着他的手臂将刀放在了他的脖颈处。“不用担心,只需要轻轻一划,你可以的,我亲爱的弟弟?”Jerome明显是被Jeremiah的样子吓到了,他用着最温柔的语气和动作却在说着最恐怖的话语,Jerome想把手从Jeremiah都手里抽出来,“不行……我不能……”Jerome有些着急了,他怎么能伤害哥哥呢……


显然这个回答无法让Jeremiah满意,他脸色一变,一把将Jerome推开,脸上呈现出嫌弃和厌恶,“没用的东西!”Jeremiah唾骂一声,拿起蛋糕刀往自己脖子上划了一道伤口,不是特别深,也不是特别严重,但是看起来无比恐怖。他把带血的蛋糕刀塞进Jerome的手里,哭着喊着,跑了出去 。看到Jeremiah弄伤自己的时候,他下意识的想拦住他,但却被他身上鲜艳的颜色所吸引。他拿着这把刀,刀上粘着的劣质奶油混合着Jeremiah的血。他魔怔一样的伸出舌头舔舐着,这简直是他这辈子尝过的最好的味道。


门突然被打开了,Jerome也舔舐完了,但他们还是看到了他舔着带血的蛋糕刀的场景,Jeremiah似乎被吓到了,他想往后面躲。但他还是眼睁睁的看着他被毒打,他以为这么多年被打都不会再伤心了,但他看到了Jeremiah嘲讽的眼神。又似乎不是嘲讽,他好像根本看不上他,自己低贱到不配得到他的眼神。那句“你不配!”似乎在这个时候萦绕在Jerome的耳边,他突然大笑了起来,似乎只有用笑来掩饰自己的心碎,他们打的越狠,他便笑的越疯狂。


本来Jerome以为事情结束了,然而几个星期后又出幺蛾子了,他伤口还在疼!这次是Jeremiah在睡觉的时候突然尖叫起来,然后便着火了,等众人赶到的时候,Jeremiah的床已经变成了灰烬。然后他就莫名的被扣上了要放火烧死Jeremiah的帽子,他又接受了一顿毒打。


然后在某一天晚上,他伤口疼的睡不着,便听到了周围传来的动静,Jeremiah在和谁说话?他似乎听到Jeremiah到了那个bitch的房间,对她说他爱她。真是虚伪。但心里却隐隐的期待起来,他会过来吗?他会说爱我吗?然而他等了许久也没有动静,他忍痛从床上小心翼翼的爬了起来,却看到Jeremiah上了一辆陌生的汽车。他要去哪?是有什么事情吗?他还会回来吗?


然而没有人能回应他了,Jeremiah走了,永远的离开了。Jeremiah完成了他一直所期待的、所希望的,然而却抛弃了他……





——TBC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大绵羊呜啊~ 



PS : 呼~这一章可真长,和某人我被单方面吊打讨论剧情,于是在他的威逼利诱和颜悦色下,我剧情有了些许的修改,不会再虐小姆了。下一章可能小姆不会出现了,先让小姆缓缓。把麦哥拉出来溜溜剧情写出来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